2016/11/03

地表最強-羅馬機票攻略懶人包

不管是羅馬競技場,還是羅馬假期裡的經典許願池,
甚至是義大利最帥美男子大衛,都是讓我們對義大利趨之若鶩的原因,
隨著油價變便宜、機票也開始降價。
喬安娜整理了羅馬機票怎麼買、
機票價格落在哪裡最划算。


下面是各家航空公司的飛行時間和相關比較表。
有分直飛和轉機的航班、轉機其實可以搭配的航班挺多的,
喬安娜就整理我覺得轉機時間比較不錯的航班。
時間很爛的就被我丟一旁了XD
附上我覺得比較划算的幾個班機和價格帶!
當然因為我都會避開旺季、太貴的票價我也不會買,
所以我備註的價格帶僅供參考,大家還是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有了這張表,就可以知道要注意哪一家航空的促銷消息了。
不過各家航空會有冬春季航班/夏秋季航班調整時間的關係、
所以航班時間各家航空公司不同季節會作稍微調整。
可能起飛時間會前後調整大約在二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每周飛幾天、星期幾飛也有可能依照季節做調整
(這個調整就可能會比較大、例如夏季是一三五飛,但冬季是二六日飛)
這也依照航空公司各有不同!
轉機時間依各航空公司要求都不一樣、除了香港是可以抓1個小時以外、
其餘機場因為語言、地形不熟的狀況都建議轉機抓2小時以上比較安全。
若是在颱風季節出發、最好抓更長的轉機時間,
因為往往在桃園機場就會大DELAY。


值得提一下現在華航要開航A350直飛羅馬的班機,
因為跟義大利航空聯營,所以從義航訂票只要17K含稅就可以買到直飛機票

是喬安娜覺得目前最划算的航班,開賣到明年六月都有這價格,
可以搭新飛機又是破天荒的價格,所以大家趕快去買。

羅馬去程航班




羅馬回程航班


當然我避開那種加轉機停留總共要30多個小時的航班,
像國航加轉機至少來回會有一趟要搭到三十個小時的班機,
所以我把他直接刪除了,
若是要另外出境去玩的狀況就另當別論了。

這些航班喬安娜推薦中東的航空在20K上下就可以買到了;
阿酋23K可以下手。最划算的就是17K的義航(華航)直飛囉。
但是,當然若有人不敢搭華航,中東航空是不賴的選擇。
國泰航空比較起來飛行時間也短,若不是旺季還是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
南航去回程時間也不賴,以陸籍航空而言我的大陸朋友是稱讚南航的。
歐洲目前來看如果不是超級旺季來回20K以內建議入手喔。
附上比較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相關文章

講座資訊
11/20@台北 第一次獨自旅行就上手  
分享創造單獨旅行的省錢極大值和避開危險的心法,同場加映帥哥美女搭訕密技大公開^^


實用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