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地表最強--德國機票攻略懶人包(法蘭克福篇)

德國是很多人夢想中想去一睹風采的國家,
不管是迪士尼動畫的城堡還是羅曼蒂克大道,
甚至是黑森林的咕咕鐘都讓人想親自走一遭。
隨著油價變便宜、機票也開始降價。
德國最大最多人去的機場便是法蘭克福機場了
喬安娜整理了法蘭克福機票怎麼買、機票價格落在哪裡最划算。

法蘭克福是德國北部國際線的大機場,此篇整理以法蘭克福為主。
德南則有慕尼黑機場未來有機會再另行整理。
下面是各家航空公司的飛行時間和相關比較表。

有分直飛和轉機的航班、轉機其實可以搭配的航班挺多的,
喬安娜就整理我覺得轉機時間比較不錯的航班。
時間很爛的就被我丟一旁了XD
並附上我覺得比較划算的幾個班機和價格帶!
當然因為我都會避開旺季、太貴的票價我也不會買,
所以我備註的價格帶僅供參考,大家還是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有了這張表,就可以知道要注意哪一家航空的促銷消息了。
不過各家航空會有冬春季航班/夏秋季航班調整時間的關係、
所以航班時間各家航空公司不同季節會作稍微調整。
可能起飛時間會前後調整大約在二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每周飛幾天、星期幾飛也有可能依照季節做調整
(這個調整就可能會比較大、例如夏季是一三五飛,但冬季是二六日飛)
這也依照航空公司各有不同!
轉機時間依各航空公司要求都不一樣、除了香港是可以抓1個小時以外、
其餘機場因為語言、地形不熟的狀況都建議轉機抓2小時以上比較安全。
若是在颱風季節出發、最好抓更長的轉機時間,
因為往往在桃園機場就會大DELAY。
部分航班如果發現線上查或旅行社給的航班不一樣但時間一樣,
可能是因為share code的航班的關係,
簡單說就是法航跟荷航都有飛同一個時間的班機,
但是法航有自己的班機號碼、荷航有自己班機號碼,
但他們共同經營這個航線的飛行這樣。
有時候也會有好多航空公司同時share code同一班次飛機喔。
而有些航班轉機會出現40分鐘或50分鐘這數字,
某部分航空公司自加班機互轉是可以接受這樣的轉機時間的,
但依然要自己衡量時間究竟夠不夠。

法蘭克福去程航班

法蘭克福回程航班

喬安娜列的航班大都不是非常旺季的時間,
如果要比較熱門的時段有買到早鳥票的話,
估計我寫的價格帶加個三千元也可以買到
選擇航班就算同一家航空公司也會有不一樣的班機可以接駁,
當然要避開加轉機停留總共要30多個小時的航班,
若是想要藉著轉機另外出境去玩的狀況就另當別論了。

陸籍航空有一些規定即使只是轉機也需要檢查台胞證,所以這部分要特別注意。
漢莎和奧地利航空有些便宜的促銷票,
香港到歐洲段有時候促銷大約只要三到四千元港幣
可以時不時上香港的Expedia網站去看看機票促銷的狀況

這些航班喬安娜推薦阿提哈德和卡達航空在低於24K就可以買;
阿酋24K可以下手。如果不排斥陸籍航空,他價格真的很低!
各家曾經有過比較低的特價是含稅:
阿提哈德17K、卡達17K、阿酋23K、東航14K
附上比較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