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地表最強--巴黎機票攻略懶人包

巴黎是很多人的夢想之都,
攀上巴黎鐵塔一睹巴黎風采更是夢寐以求的事。
隨著油價變便宜、機票也開始降價。
喬安娜整理了巴黎機票怎麼買、
機票價格落在哪裡最划算。


巴黎主要有兩個機場,
戴高樂機場(CDG)和奧利機場(ORY)。
國際線通常是飛到戴高樂機場為主,
而奧利機場則多是廉航或歐洲鄰近國家的的班機在使用的。
我們飛過去通常都會飛到戴高樂。
下面是各家航空公司的飛行時間和相關比較表。
有分直飛和轉機的航班、轉機其實可以搭配的航班挺多的,
喬安娜就整理我覺得轉機時間比較不錯的航班。
時間很爛的就被我丟一旁了XD
並附上我覺得比較划算的幾個班機和價格帶!
當然因為我都會避開旺季、太貴的票價我也不會買,
所以我備註的價格帶僅供參考,大家還是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有了這張表,就可以知道要注意哪一家航空的促銷消息了。
不過各家航空會有冬春季航班/夏秋季航班調整時間的關係、
所以航班時間各家航空公司不同季節會作稍微調整。
可能起飛時間會前後調整大約在二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每周飛幾天、星期幾飛也有可能依照季節做調整
(這個調整就可能會比較大、例如夏季是一三五飛,但冬季是二六日飛)
這也依照航空公司各有不同!
轉機時間依各航空公司要求都不一樣、除了香港是可以抓1個小時以外、
其餘機場因為語言、地形不熟的狀況都建議轉機抓2小時以上比較安全。
若是在颱風季節出發、最好抓更長的轉機時間,
因為往往在桃園機場就會大DELAY。

巴黎去程航班

巴黎回程航班


東航來回在沒有特價的情況下大約可以買到17000上下的票價、
是喬安娜覺得目前飛巴黎最划算的航班,
當然要避開那種加轉機停留總共要30多個小時的航班,
若是要另外出境去玩的狀況就另當別論了。
但東航規定就算是轉機不入境仍然要帶台胞證、
喬安娜有朋友因為沒帶台胞證被拒絕過登機。
不過現在上海都有憑護照可以辦落地簽的服務、
不知道這個行不行得通。
所以大家若要買東航轉機到其他地方的機票,
要記得攜帶台胞證喔。
這些航班喬安娜推薦阿提哈德和卡達航空在22K就可以買;
阿酋24K可以下手。最划算的就是15K的東方航空囉。
各家曾經有過比較低的特價是含稅:
阿提哈德19K、卡達18K、阿酋23K、東航13K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啊!附上比較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相關文章

講座資訊
【聽你。聽我 說旅行】廉航實作從零開始


實用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