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徵婚啟事印度版

<<徵婚啟事>>

很早就聽說有這玩意兒~
印度報紙的徵婚版~~~
IMAG0452.jpg


這次特別注意看印度的報紙...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週末的報紙版面上看到了!!!
有有整版徵新郎和一整版徵新娘的,
宗教,身高,年齡,學歷,聰明,長得好看,家境...
等等條件能正面稱讚自己詞都刊上去了,
很像促銷商品的廣告手法,只是促銷主題是人

IMAG0449.jpg 
我其實很想打電話試試看跟刊登的人聊天,
但怕被覺得我在嘲笑人家就放棄了。
這件印度人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其實一直讓我覺得很cool
我朋友還跟我說也有網站啊!!!
像人力銀行一樣的婚姻媒合網站!!
其中不乏高學歷,家境好的徵婚...
我還注意到有一則是感謝報紙的分類廣告
讓他們找到有緣人...

IMAG0450.jpg
我也聽說很多這樣的婚姻其實都過得蠻好的。
以後找不到老公老婆的~ 或許這也是條路~~

IMAG0454.jpg 
i really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unbelievable
Indians r really amazing....
‪#‎徵婚啟事‬#印度#newspaper#amaz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